瑞星网 - 网站地图
卡卡乐园 > 情感小屋> 正文

二人世界

相亲交往半年,但是感觉深受其害

 

 

  相亲认识了一个男友交往半年,但是感觉深受其害,有经验的网友帮我分析一下和这个男生是缘于国内的一个相亲交友平台,当时负责我的老师对我印象特别好,觉得我是个很乖得女孩,应该找个稳定点,想结婚的男生比较好,这个男生说是诚意想结婚的,工作是在国内的一个大国企,工资福利好,然后专业也是和我匹配的,长相身高都不好,但是人很细心稳重,是个可以过日子的人,另外家里爷爷辈还有一些红色背景。

 

  我自己的条件也很好,海外硕士高学历,身材相貌都很好,感情史比较单纯,市内有房子,工作很稳定,也是在央企。

 

  见面之后,其实我对他感觉一般,只是专业一样,因为我工作上也很上进,所以聊到专业相关的东西还是很感兴趣。但是他对我印象很好,第二天早上就开始和我继续联系,说对我印象很好想约一起看电影,但是我这边说晚上有事,因为我对他印象着实一般,不是很愿意提前把工作完成去约会,就说得晚点,他就改个时间,换了另一天。

 

  后来,我们约在一起吃饭。地点是在他公司附近,他也住附近,因为我家比较远,而且这边是我回家必经之地。

 

  饭桌上他了解了我的工作情况,我的学习情况,等各方面,他问得很详细我就说,我这个人很感性,还聊到了自己人生上的一些困惑,他还以他的经验来安慰我,说他可以理解我的难处,觉得我很好,很不容易,很优秀(我当时觉得我的事情这个男生可以懂我,真得太好了,但是现在想起来,这可能只是他惯用的玩女孩手法之一)接着他把我送到了地铁站,等我到家后,告诉我,还要再见下一次。后来我们就一直断断续续联系,他经常说,想你了,来找我吧,(我觉得好贴心,可是后来被我发现,他对他不喜欢的女孩子,以及没有结婚可能性的女孩子也可以说,我想你了。)我的感情就在时间中慢慢升温,大约2,3个礼拜以后,我们开始天天通电话,一聊就2-3个小时。

 

  然后定期约会,因为他的热忱追求,也让我慢慢习惯了这种关系,但是谈不上喜欢,可是我家人觉得这个男生基本条件稳定,以后过日子会很稳定,让我再交往试试,感情可以培养的,我就硬着头皮接着交往下去了。

 

  我是个很感性的人,很感性,因为和他交往的那段时间,我家人不在身边,自己一个人在这个城市工作生活,对他的感情也确实是在逐渐升温中。

 

  大约一个多月以后,我们相约一起去游乐园,然后开始牵手,我们玩得很开心,他送我回家时,在楼下吻了我。等我到家以后,给我打来电话,说,希望可以确定关系,希望可以正式成为他的女朋友。

 

  我想了想,答应了,说我们可以正式交往看看。之后他对我更体贴,我很感动,他说以后他的生活的计划中会越来越多得有我的存在。

 

  现在回想起来,噩梦从那个时候就埋下了伏笔。

 

  我们的正式交往的内容无非就是吃饭,看电影,打电话,没有其他内容了。他对我各方面的事情都感兴趣,问得很详细, 甚至小学放学后谁送我回家。他的这种仔细反而让我很安心,更觉得这个男人靠得住。

 

  在2-3个月的时候,我们有了更亲密的接触,他提出的,他主动的,我没有拒绝,因为已经喜欢上他了。还有一个原因是,他在之前告诉我,他爷爷的婚姻,是因为有缘认识了奶奶,奶奶是离异带孩子的,可是他还是选了她,说她奶奶在他们家依旧很有地位,他说他有缘认识了我,就认定了我,我们会一直下去。

 

  但是我们的亲密关系没有到最后一步,因为他说这个要到结婚以后才可以。他的定力让人赞叹,因为我的条件不可能让男人没有感觉,他要克服很大的诱惑才能做到这一步。

 

  那天之后没几天,他出差了,出差前把我约出来,我说不想去,他说他要出差了,他很珍惜出差前我们相处得时光,想看看我,然后安心走,我就去了,还迟到了,他什么也没说,还买了一块表送给我,说希望以后的时间我们一直都在一起。我心里很感动,从心里认定了他是我的男朋友了。

 

  出差回来后,他告诉我,他在一年之内不能结婚,可能要两年后,因为公司有分房政策,只有单身可以有优先权获得,而且我是名下有房的,如果和我结婚了,他也没有分房权了,另外他要考ACCA,还剩下几门,他想在这个时间中把证考完。我很不耐烦得把电话挂了,没有结婚的打算就不要谈恋爱。他发消息回来说,忽然觉得很害怕会失去我,希望我们可以一直相爱下去,不要离开他什么的,我看了后心软了,第二天早上,他打电话过来问我怎么样,我说在忙,稍后再说。下午的时候,我回消息说,问他以后有没有想过会成什么样的人,他说他一直都很清楚自己的目标,也有计划,但是以后的计划中会越来越多得有我的存在。

 

  我很感动,我们又合好了。

 

  但是从这个时候开始,我就越加对他开始不放心。因为我不是cn,而他是cn。但是我的第一次是给了初恋男友,有点是被强迫,类似于要证明爱他这种形式,因为我马上要去外地读书,初恋男友说,要分手,不然就证明我爱他。所以,我不想分手,就被迫。我和初恋男友之后两地恋4年半,最后因为家人阻力,还有长时间的分开以及读书阶段两人对将来的各种不明确而分手了。和这个男生开始交往时,我的初恋男友已经结婚了。之后我交往过一个男朋友,是同学,但是完全不和,2,3个月就散了。 这个是第三个。

 

  之后我一直在找机会告诉他我不是cn这件事。大概2-3个星期后,我在一次聊到相关话题的时候,说,如果你介意,那我们可能不适合。他明白了,他说这个很重要,不过今天有点累,先聊到这吧。

 

  我心里想,如果他真得介意就分开吧,因为我觉得他很认真,如果他一定要找cn,还是别耽误他比较好。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更多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