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网 - 网站地图
卡卡乐园 > 情感小屋> 正文

婆媳关系

给所有有矛盾的婆婆和媳妇

 

   婆婆和媳妇好象天生就是一对冤家,相处好的婆媳真不太多,如果住在一起那矛盾就更多了。但是凡事得想开了,想开了就什么事都能解决了。

  现在的人大部分都是自由恋爱才到一起的,从认识到相爱再到结婚生子那是很不容易的几个步骤。首先我想问问所有的媳妇,你爱你的老公吗?如果爱,那请你对婆婆好一点,婆婆是你老公的妈妈,如果你对婆婆不好或者和婆婆的关系不好,那么在中间受夹板气的老公会好吗?老公心情不好,你的好日子还会有多久?其次我还想问问所有的婆婆,你爱你的儿子吗?如果爱,那请对你的儿媳妇好一点,说句难听的,你只能陪你儿子上半生,后半辈子还得是媳妇陪着过,如果你对媳妇不好,那么仍旧是在中间受夹板气的儿子会好过吗?儿子心情不好,那你这个当妈的目的又是什么呢。一个男人一生中最重要的两个女人,如果你们出了矛盾那么即是儿子又是老公的他怎么办?
  好多问题都是出现在金钱上的,这个钱真不是什么好东西万恶之源.这个我就得先对婆婆说了,既然你让你的儿子结婚,那么就请你放放手,让你的儿子经济上也独立一下,如果儿子儿媳真没钱了,处于人道也应该帮助一下,毕竟您的亲儿子过的紧紧巴巴的您心里好受吗?然后说说媳妇吧,刚结婚的小女人很少有会持家的,大手大脚花钱的请适可而止吧,如果你找了个超级有钱的好老公,还有一个跟本不在乎钱的婆婆那么请你继续为带动国家内需做贡献,相反的如果家里的钱真不宽裕,为了你老公的身体,也要收一收了.有的媳妇总抱怨说婆婆找儿子和媳妇要钱,当媳妇的要想一想了,人家老两口养活你老公半辈子还不能拿你们几个零花钱吗?更何况你把钱也不是扔了,是给你最爱的人的妈妈.你娘家妈找你要钱的时候除非你真没钱,否则你舍不得不给了吗?
  还有生孩子的问题,有的人家,生了男孩跟得了个宝贝似的,生了个女孩那家里人的脸比死了人还难看.当婆婆的注意一下了,首先你也是女人,你想想当你出生时如果有那么多人厌恶你,你的心情是如何的.我怀孕的时候婆婆说的话让我很感动,我问我婆婆"妈,如果我生了个女儿怎么办?"婆婆说"咱们家男孩女孩都喜欢,再说了,生男生女和你也没什么关系,这个主要得看我儿子的基因,我儿子的基因也是我们遗传的,你就负责好好保证身体就行了."所以了,当婆婆的如果你想要个孙子,那么责问的人不应该是媳妇而应该是你的儿子,或者是你自己怎么没把好基因遗传给你儿子. 还有当媳妇的,在这个问题上很多人也是很担心生女儿,如果婆婆问起来把科学依据给他们讲解明白了也就差不多解决了,而且还能堵住你婆婆的嘴.切不可心烦气燥的顶撞婆婆,毕竟都想要个孙子这是人之常情,要理解老人的心思.其实真把孩子生出来不管男女他们都会喜欢的。
  如果结婚后住在一起,当婆婆的您一定要想明白了,你不是一家之主,你只是家里成员中的一员,你没有上帝的本事呼风唤雨,但是你却可以左右别的心情,这里当然包括你的儿子还有您的老公.千万不要因为家里多了一个人就把家的气氛搞错了.当媳妇的你千万别幻想着一进老公家就反客为主,毕竟这个家除了你之外在一起生活了好几十年了,感情基础比你雄厚,但是也绝对没有一进家门就当仆人.婆媳两个都是女人,女人一定要体谅女人,说白了,这两个女人都是因为一个男人才到一起,这个男人是你们当中的桥,是坚固的赵州桥还是不堪一击烂木桥就要看这两个女人的经营了.
  为了同时深爱着的这个男人,两个女人一定要互相体谅了.你们都高兴了,你们深爱的那个男人才能高兴.
  这个文章, 男人打女的 为了钱在一起的等等等不用看了这个不适合你们.

更多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