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网 - 网站地图
卡卡乐园 > 情感小屋> 正文

单恋空间

姐弟恋的命

 

   我一个朋友、高中同学的故事,此仁兄中等身材、其貌不扬,但是整体效果总给人小白脸的感觉。

 
  1.读大学的时候,被一个高两级的学姐看中,各种追求,那女生家里就是大学的,暗地里也威逼利诱。那女生我见过,长得还算标致,但是此兄嫌人家大两岁,就各种拒绝。结果各种评优三好保送推荐都没份。后来一气之下考了别的学校的研究生。
 
  2.研究生转博,考了国家的公费出国交换学生。在美国洛杉矶,实验室一位大姐,中国人已经入了美国籍,整整比他大10岁,各种照顾,忽然一天提出想跟他长相厮守,如果同意就马上帮忙写论文、留美、办绿卡,各种许诺。我见过照片,也算是徐娘半老风韵犹存。但是此兄还是不能接受,拒绝了,后来就是各种刁难穿小鞋,课题没做完就提前回国了。
 
  3.去年工作了,部门女上司,不到30岁,盘靓条顺,堪称魔鬼身材,对他体贴入微。上上周末年终活动,喝多了,让他帮忙送回家,结果就被强行留下了,而且xxoo了。上周末又被叫去家里,不仅xxoo,而且说要嫁给他。他觉得总算年纪相差不大,正严肃考虑这事,一个同事可能实在看不下去,告诉他,这个女上司其实已经快40了,就是保养的好,看上去像个小姑娘,有暴力倾向,曾有几个男朋友,一个被打得脾破裂,还有一个手断了。今天女上司叫我这兄弟去,又威逼利诱的暗示了一番。
 
  刚刚兄弟给我打完电话,快哭了,说自己怎么就是娶大姐的命,而且越来越大。早知如此,还不如大学时就答应了,总好过现在这样。

更多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