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网 - 网站地图
卡卡乐园 > 情感小屋> 正文

婆媳关系

把婆婆当妈妈,把媳妇当女儿

 

  自古关系不好的婆媳都是因为藏有私心。婆婆把媳妇当外人,媳妇觉得不公平。我婆婆就是典型的,我老公有两个姐姐一个哥,他最小。他的两个姐姐从结婚到生孩子一直到孩子上学都是他妈妈带的,也一直在家里吃饭,大姐结婚之后买房也是我婆婆出的钱,二姐就在我婆婆他们院子里租了一套房,晚上回家睡觉而已,吃喝拉撒都在婆婆家。他哥在外地,嫂子从怀孕婆婆就去了他哥家照顾他嫂子,一直到现在。可我们从结婚开始就一直在我娘家住,到我怀孕,生孩子,现在女儿都一岁半了,一直在我娘家住。因为我是过年前不久生的孩子,所以婆婆在家过年带孩子,可是一过正月十五就走了,走之前什么也没跟我说,就跟我老公说要走了,言外之意就要我老公跟我说带孩子回娘家。过年的时候,我婆婆乡下的亲戚找她借钱,她也没跟我说一声就找我老公要了钱,事后就让老公跟我说了一声,的所作所为让我感觉她很不尊重我。
  在她眼中我做什么都不对,孩子不喝水她说我没喂,我喂了她又说我喂多了,会让孩子中毒;宝宝的衣服放洗衣机洗,我让她用手洗,她说用透明皂洗出来的衣且硬;洗完澡我给宝宝擦婴儿油按摩她说怕感冒其实房间开了空调;我抱宝宝到客厅坐会,她说客厅有风会吹着宝宝。反正什么都不对。而且我家不管什么都没他哥家里的好,洗澡说我家没整体浴室,吹头发说我家吹风不好使,台灯说没他哥家的灯光柔和,他家的热水袋有恒温我家的没有,同样的油汀取暖器也说我家的那个温度太高烫着她了,要知道那油汀还是我姐借我们用的。天天在家里说累,一会这里痛,一会那里痛,有事没事都要叹口气,搞得大家心里都郁闷的要死。跟她一起住了一个多月,我都快疯了。
  可能我真的有做的不对的地方,可是我觉得做为一个妈妈,我比我姑姐做的好多了,她从来没有说过她女儿一句不对。我姑姐的儿子六岁了,她从来没给儿子洗过一次澡,都是她老公做的,而且过年过节的时候家里做饭都是我姑姐的老公,我婆婆还整天在家里说她老公怎么不好,怎么不负责任,怎么对不起我姑姐了。真的是想不通,人家家的女儿就那么不值得你疼,你家的不管怎么都是对的了。
  不是说要婆婆对我象妈妈那样,但是也不要太过份,毕竟谁都不比谁笨,你对我好一点我自然也会对你好,大家都体谅一点日子和和气气多好啊!!为什么不是所有的婆婆都懂这个道理呢?

更多帖子